今天去超商取貨的時候橘子問我說

  你每個月這樣買你爸都不會說什麼嗎?!

天阿 我當然也知道我這樣不好(畫圈圈

可是我實在克制不了自己想買的慾望

還記得前幾天

你朋友打給你問你要不要買鞋

你說可能沒有吧

我問 怎麼不買了

你說 當然要省錢這樣才夠我們兩個用呀 因為我最近發現錢都只能花在吃的上面
       所以沒有多的錢買其他東西 但你不能因此嫌棄我喔 

天阿 我聽到的時後覺得好心酸

但你又堅持不拿我的錢

你說 你把錢留著買你想買的東西吧

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

:(

對不起 我決定 真的不要再亂買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菜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